Wednesday, March 14, 2007

記 事。

謝謝一切的祝福。無論是電郵、短訊、來電甚至是手寫來的信或卡,都讓我確切地感到,活著是多美好。

+++++

生日流流,神秘節目怎能少?這個生日,有人為我安排的慶祝會,是這樣的。

是到最後一秒,朋友才說,我們去杏花邨吧。「杏花邨?」吃什麼呀?吃風呀?我大惑不解。到了杏花邨,還要轉乘小巴,我看了看公車,知道那是去柴灣工業邨的。我馬上想到,「去Comme呀?」(我嚷著要去那幾間店很久了,但誰又真有閒情雅緻,下了班還千里迢迢,像遠征邊疆地去一趟柴灣呢?)

朋友答,「去Under-cover呀,訂了位啦」。Under-cover?「對呀,你唔係唔知Under-Cover在香港都開左Café呀?好似台北個間一樣呀。」哇!那豈不是有骷髏頭拉麵吃?我真的不知道喎!我甚至連Under-Cover也未去過。好開心,竟然能一次滿足了我幾個願望哦。

的確是去了Under-cover,還去了Comme des Garcons,又去了Silly things。好酷的裝潢啊!尤其是Under-Cover。不得不承認,Under-Cover的衣服,既瑰麗又細緻,「Mihara Yasuhiro」或「Mosslight」怎來比擬?

幸好店設在那麼遠,否則我會常去。Comme des Garcons已不是我杯茶,但裝潢也很有型。全部的樓底都那麼高,讓人好舒服。

我想問句,平時誰會進去買東西呢?山長水遠的,明星還有保母車,我們尋常百姓,要轉幾百次車,誰會去呀?

+++++

當然Under-Cover是沒開Café的。朋友帶了我去另一個地方慶祝。後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