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9, 2007

兩 段。

自稱火車頭的Thomas西先生,今天致電我,說看了一點「Saw I」,嚇得他已不敢看下去。他又說,現在患了腸胃炎,很不舒服啦(我猜是被嚇壞了,得了腸胃炎吧)。
西:好辛苦呀家下,個肚係咁叫呀,又痛,又all唔出。
我:咁你想唔想馬上好返吖?
西:想呀想呀,點呀點呀?(語氣迫切)
我:嗱,你拎個電鋸,鋸落自己個肚度,包你馬上好番呀。
西:吓?係咪架?
我:係喎,記得開最大馬力呀!
西:……

+++++

上週六,我又近乎衝動地,想買下一件外套。事後好驚好驚,覺得自己大步檻過了一個劫。外套,是件藍色的trench coat,像風琴一樣的,有摺疊的效果。能不能防風防雨,倒是其次了,因為實在型得很。「Mihara Yasuhiro」的鞋及衣我都有了,還差沒一件外套哦。

現在最熱的消息,是「Mihara Yasuhiro」跟「Puma」的cross-over。球鞋我沒興趣,但先前跟「Converse」的雜交,可穿性及可觀性都不賴。這季的男服鞋,是前黑(白)後銀,很搶眼。

I.T、Seibu、及D-Mop都有Mihara的產物。這季的女服,真的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