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8, 2007

無語問蒼天。

今早朋友指著我那一身裝束,問,你這個樣子,能在新公司立足嗎?我想了想,是有點難吧……。










穿了什麼呢?長直髮中間分界(像愛登士家庭裡那位怪女人的髮型)。戴了一條以眼睛為首的吊飾。黑色Deep V連身裙,是逼不得已一定要穿件tube top來打底的那種低V,腰間呈對摺狀,長度剛好在膝上。橘紅色小外套,特皺款式,而且像把衣的裡面穿在外面了。加一雙有狐狸頭圖案的靴子(還是用銀及豹的圖紋patch而成)。

假如我的老闆是楊其龍,這一身打份去做P.A.是該OK的。現在我像去蒲多過回寫字樓工作囉。但我的衣櫃裡,全是這類衣服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