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9, 2007

一頓飯。

昨晚在尖沙咀流連,結果九時左右才想起未吃晚飯(為了什麼而忘餐呢?嗯……)。本想去「沙嗲王」,據聞那裡的海南雞也不錯,可是,看見餐廳門口的人潮,我與朋友已想暈倒。晚上九點,何解還有那麼多人輪候呀?真的那麼美味嗎?為何人們等到那麼晚才吃飯呀(係囉,點解呢我?)……

結果,去了就近的「星加坡餐廳」(亞士尼道那間)。記憶所及,星加坡餐廳以前不是在地舖的嗎?怎麼現在搬了上一樓?証明我很久沒在那區徘徊。

而這頓飯,在極度飢餓下,也顯得很難吃。好悲。

海南雞飯,那雞其實就是白撒而已,任何味道也沒有,而且硬得出奇。

沙爹(豬),咸到爆,肉與肉間又相連,究竟用點力,切一切有多難呀?落單的亞姐更俏,死說沙嗲不能混合地叫,一次只能點一種味道(雞牛豬任選其一)。(劉德華,你在哪?)

蒜蓉青口,沒有蒜蓉的,上面那黃黃的一灘,是芝士,而且非常地重味。最讓人無言以對的是,侍應亞姐把吃田螺的器具送上來,還工整地放在桌面。我吃青口喎亞姐!唉。

最最爆的,是椒鹽雞軟骨。竟然是濕炒的!哇,我真是第一次吃到這種神奇的東西。濕炒喎!椒鹽喎!想想,已令人神經崩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