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9, 2007

Limi feu。


網上看過07 S/S的Limi feu春夏裝,剛好36套。實用耐穿程度,今回達80%。然後,踏進店裡,看到真身的「Limi feu」,哇!這是第一次,我那麼強烈地,想擁有Limi的衣。

過往那麼多季,幾乎全是闊袍大袖,雖然黑灰白是我杯茶,但那種丐幫式的剪裁,並不能討我歡心。06 S/S的白衣,加了好些立體的花朵拼湊,這個我很喜歡,買了一件。不知何解,「Limi feu」的衣,看上去都那麼鬆,那麼闊,不過穿到身上,又OK喎。同處附設恰到好處的裁剪手藝。

今季,有條連身黑裙子,領位像幼稚園的校服,圓圓的領子,超低腰款式的,裙子打了摺,長度到我足踝。好漂亮呀,襯Converse一流。好怕我又再度失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