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5, 2007

與我暢遊迪士尼。


第一次去「迪士尼酒店」吃自助餐。我好像很多年沒去酒店吃過自助餐了。酒店大堂,懸垂著大型的水晶燈,我很喜歡以燈來作拍照對像。酒店外,有個小型的草迷宮,高度只及成年人的胸部,是小朋友的樂園。

大堂中央,剛好碰到身穿藍色裙子,頭戴假金髮的愛麗絲。是個洋人扮的。你們猜她多高?天!她才四呎十吋高吧?!我明白童話裡的愛麗絲,是個小女孩,但現實裡那位,是個成年的洋妞啊!四呎十吋!好驚。

餐廳員工友善,態度良好,可是制服顏色像睡衣,款式如村姑,很辣手,完全引不起我的食慾。假如可給我設計造形,我會把男的制服,設計成雪姑七友那種式樣,鮮艷繽紛點好,開心呀。女的呢,就像小魚仙裡的造形吧,以布製水草及貝殼來當衣,遮掩重要位置就夠。當然,部份女侍應也該去整整形。(我知道自己欠缺的是口德)







1)高飛狗被人插了眼睛一下,落荒而逃。是誰那麼殘忍,對牠施以酷刑呢?……誰?誰?誰?!
2)Daisy與小朋友們在玩「乙水乙水轉」,還唱歌。
3)Pluto的招牌動作。我在腦中不停幻想,假如我能剪下牠的耳朵就好了。










4)底下那排橙色的,是橙酒來的。我起碼喝了五杯,或以上。好喝呀! 
5)留意右手面那個古古力噴泉,把棉花糖或士多啤梨送進去,就成了古古力棉花糖或士多啤梨了。我覺得好玩,試著把香腸(!)也送進去,唉,我……。
6)啫喱杯裡的白啫喱,是白酒製成的。我又吃了好多杯。


這個米老鼠,是我離開酒店時,送給自己的禮物。也不算大,高度才到我的大腿而已。得得得,我知道買來又是因為衝動,已在讖悔中了。一年三百六十五天裡,我幾乎隔日就會衝動地買下什麼,如此下去,真不是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