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3, 2007

閒 事。

昨天下班,第一時間衝去銅鑼灣,一心想著我的包包,那個日夜盼望的包包。我想,自己生日呀,總要逗逗自己開心吧。於是決定在生日前夕,擁有那個手袋,算安撫自己辛苦了一年。(得得得,我知道有人看到我如此寫的反應,是馬上報以粗言了)

進店,怎麼沒啦?問店員,又詳細地描述了牌子與款式出來。店員笑容親切地說,「賣晒咯!」賣!晒!?「嘭嘭嘭!」腦中不停地爆煙花。慘啊!我怎麼想不起,香港地是有很多有錢人的呀!怎麼當時我還要考慮呢?唉。售罄了。

因為這個打擊,我行屍走肉地,自己踱步去了「D-mop」。然後呢,為了安撫自己辛苦了一年,我不得不買點東西吧。唉。

你們有沒有發覺,各大公司的春裝價格,好像回落了?是不是被我們罵得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