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09, 2007

我的近況。

是否有怎樣的老闆,就有怎樣的員工呢?唉。(當然我老闆是很勤勞及有頭腦的……)

我再次覺得,老闆與我,有著某些共同的特點,譬如說,「貪新奇」。去年他忽然興緻好,想養牛蛙,於是買來一雙,養著養著又發覺不好玩了,於是,那雙牛蛙就交給了我打理。假如你是長期讀者,都該知道去年我為了照顧那雙牛蛙,差點精神崩潰。這個不贅了。

最近,老闆忽然又將他養了幾個月的小鳥,放到公司裡(!)。據聞,這對名為「愛情鳥」的小鸚鵡,是可為家庭帶來幸福的(頂,無良商人真是什麼也能作出來啊!)。牠倆雖然樣子可愛,羽毛也很嬌艷,可是最大的致命點,是嘈得很!老闆嫌牠們不受控制地日吵夜鬧,最後真的受不了,就把牠們放到公司裡。


唉,我真是個苦命人啊!!現在我天天都與牠倆為伍,照顧牠們的起居飲食。這個並不命苦,最最可憐的,是牠們真的吵得很兇。常常發出尖厲的叫聲,唉,有幾次我實在受不了,都不知多想兜腳去踼那個鳥籠(想唧,還沒有……不過我覺得快了)。

有什麼藥,吃了會變啞巴的?抑或有什麼藥物,吃了會變聾子嗎?統統拿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