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2, 2007

驚 x 100000000!!


昨晚失眠,但其實只要我在床上磨多半小時,應該是可以入睡的。但為什麼我要作出另一個決定呢?為什麼我要週身賤格,去看「Saw II」呢?

一直都沒有記性,不太記得「Saw」的中文譯名,是「幽暗禁室」?還是「密室驚魂」,抑或是「恐怖鬥室」呢?我沒看過第一集,前些日子在港播放的第三集,我也沒看。果先生上週買了第二集送我(應該是生日禮物吧?),故此昨晚才有機會看。

真的好驚!我當然是膽小的,尤其自己一個人在客廳裡,看著那麼血腥的畫面。有幾幕,我是極度想跟主角們一起尖叫起來,可恨當時夜闌人靜,我只好咬著軟枕,一邊瑟縮在沙化上。印像深刻的畫面,是有人被火爐活生生燒死啦,有人跌進滿佈針筒的大洞啦,有人活生生割下自己頸上的肉啦……等等。

假如我家的電視螢幕小一點,會否沒有那麼恐怖呢?因為畫面小,像真度相對地小,我就知道那是假的啦。雖然理性告訴我,那明明不是真的,但我還是好驚好驚。上了床,一直睡不著。腦中一直在想,會否一覺醒來,我的脖子上,也有個鋒利的捕獸器,那麼我會怎樣呢?我會拿cutter去割爛自己的眼睛,拿出鑰匙來嗎?抑或隨得捕獸器合上,夾爆我的頭顱呢?愈想愈心驚。

後來有了尿意,又不敢去廁所。到最後實在忍不住啦,只好扶著墻,小步地走(幹嘛呀我?明明在家,發神經嗎?)。進了廁所(也沒亮燈),忽然看到浴缸有團黑漆漆的影子,我嚇得跳了起來。妖!原來是個膠盆呀。但這一嚇,真的非同小可,我的心臟躍動,幾乎到了一分鐘200下。

好驚啊!!!!!!我整夜沒有睡呀!!!!!!一合上眼,就是電影的畫面!!!!!!唉,為何我要受這種折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