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30, 2007

我愛毛毛長。

今年生日,一件衣服也沒有收到。相信大家已清楚我的個性奄尖,也不想看到那些衣服在收容站上被亮出來吧。

我想謝謝才俊送我的「V&R」flower bomb。香港到現時為止,還沒引入。有次我跟才俊提及過,托常常周遊例國的他幫我買來。然後,這個生日就收到了這支香水。

也謝謝肥仔的甲蟲心口針。還有V小姐的有型頸飾。Yoko的漂亮雨傘(竟送我一把很輕的小巧雨傘,好美)(我幾驚佢又送公仔俾我呀)。鄭先生的珍珠書簽(一聽已知名貴了!)。力高的OL款式手鍊(未卜先知?)。西先生的玩具(還未到手)。Sammy的書。以及其它其它。

還有這個,Ca小姐送的毛毛黑白格子錢包。夏天用,有點熱哦。但我近來真的好喜歡毛毛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