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07, 2007

兩 段。

旅遊證件還差半年到期,今早火速地在網上下載了表格,又去了拍攝證件照片。我跟拍照的那位店舖老闆說,麻煩你拍得我的臉瘦一點,可以嗎?我的護照要用十年啊!老闆就笑,接著以不同角度幫我拍了十來張(!),繼而叫我自選。

我看著照片,嗯,真的好尖呀我的臉。是我瘦了,還是他的技術超凡呢?

+++++

朋友V小姐說,那天她聽收音機,說美國總公司方面,已決定漸漸將麥噹勞叔叔的形像淡化,因為他已年老,追不上潮流了。即是說,以後再也沒有麥叔叔啦。V小姐說,以後由軟硬來代替他,我聽後,覺得這個消息好恐怖。

那麼,以後麥噹勞即是宣揚hip-hop文化了?你能想像到,整群人穿著既闊又鬆的衣褲,手拿藍球,耳塞巨型聽筒地在麥噹勞內徘徊嗎?而其中,有些還是你的爸媽,或公公婆婆。

我可能想得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