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9, 2007

G2000。

假如要買套裝的話,我第一個想起的品牌,竟然是「G2000」。我是那種要不買很貴,要不呢,就買很便宜的那種人。中價貨於我而言,吸引力不大。本港的「Cour Carre」或「Playlord」,我都覺得是洪水猛獸,一穿,就萬劫不復。(怎麼會有人買那種套裝上班呢?是港式的歐洲時裝,仿得差,兩頭也上不了岸。我常認為,那種衣服是保險經紀們的恩物。)

「Giordano Ladies」也不便宜哦,雖然款式清簡,可是也過千。我曾經買過那裡的衣,穿了兩次再沒興趣穿了。欠了什麼呢?是「passion」吧,那衣讓你沒什麼激情一直擁有下去。(得,不用譏諷我,我自知是貪新忘舊的)

經過銅鑼灣渣甸坊那間g2000,看到櫥窗內的陳列,雅觀而大體,有件圓點圖案的小外套,霎眼看,還以為是Armani了,故此,走了進去。真的不賴,套裝由$680-$8xx不等。哇,好!抵!

當然我也會全面評估的。價錢雖然很大眾化,可是呢,顯得有點老。與潮流是掛不上勾的。我覺得g-2000只活在自己的世界裡。下了一層樓梯,售的是另一個系列。原來,她也不盡是活在封閉的國度啦,好些款式,也在抄襲歐洲時裝,但下筆很輕,也明白到簡潔就是美事的道理。

轉了一個圈,對西服裙倒有點興趣。但何解那些裙子的剪裁,全是及膝的呢?我穿34碼剛好,但長度卻讓我感到猶豫。
如果:1)我能高一點;2)我穿了高跟鞋;3)我的上衣不是爛爛的Mecibeaucoup,那麼出來的效果可能可觀多點。可惜當天,三項都欠奉。(但二三百元仲想點?想防火飛天又頓地嗎?)

最後,我還是買了一條最最簡單的黑色西服裙。哇!$280咋!用匯豐銀行的信用卡簽賬,還有額外的九折啊!盛惠HK$252。你們看我多節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