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6, 2007

再造人之戀。


雜誌/報章/影評:「!!!!!!!!!!」
我:「………………………………………………」
友:「#@$%^&(#$%^&(XYZ$%^&」

作為一套「電影節」的開幕電影,我更加相信,電影,只是一門生意而已。
據聞現在「電影節」的主辦單位,只得到少量的政府資助,其餘的,都是自負盈虧。那麼,選這種電影作為開幕,也有跡可尋。鄭智薰(吓?你唔知亞Rain個中文名咁叫咩?)(……我也是當晚進電影院時才知道)的市場,還是挺大的。

就因為報章雜誌吹到那麼大,也因為朴贊郁在我心目中,是個好棒的導演,於是選了這個去看。而結果,是我都不知該怎評論。

作為一個暴力狂,朴導演先前的片子,我是那麼的喜歡。但這套以愛情為題材的「再造人之戀」呢?唉,是多麼的shit。故事鬆散,沒有高潮位,也沒有笑位,再者,一點也不浪漫哦!

史上最讓人頭痛的評論,是不知如何去評論。我實在也不知該怎寫下去。這樣吧,暫且把這電影,評為2007年最差電影龍虎榜的頭三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