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6, 2007

OL。

沒甚口德的朋友,開始不停轟炸我,說我即將成為OL了,該多點留意別人的打扮云云。「OL」,一個我不太想加入的行列。雖然在外人眼裡,我現在也只是個中區OL,但實際上呢,不是的。我沒有穿套裝;沒化妝;沒把Gucci電話繩垂於胸前;沒為了L.V.或Gucci而朝思暮盼,要有一個為榮;我不愛小圈子,最恨埋堆;我不喜歡讀「東方新地」;我沒做水晶甲;我的手機鈴聲很正常,並不會download亞Rain的新作;我不唱K,也不知道哪裡的餐飲有什麼優惠;我不愛穿閃閃的衣服,有毛毛的那種,也受不了;我!不!會!去!H&M搶!衣!服!

究竟OL在辦公室裡做什麼的呢?我敢說,我那群在中區工作的友,統統都不算OL吧?哪有OL是不理老闆臉色的?哪有OL是穿得那麼爛的?(雖然爛,但又不合邏輯地貴)

好怕我的網上日誌,將會漸變成辦公室女郎手記。好老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