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3, 2007

Chef。

Chef
G/F, 20-22 D’Aguilar Street, Central, Hong Kong
Tel.: 25256628


朋友們提議去喝中茶,我心想,不好吧老友?!我的喉嚨乾涸,還有點疼,看來是生病的先兆。假如還去喝中茶,我會死得更快。何解呢?因為我會不自禁地狂點煎炸食物囉仲問!

結果,去了這間「巨匠」。不知是第幾次去了,印像裡,對這間餐廳我是不太滿意的,但又總是因為貪方便,也不想麻煩訂來訂去的,最終也回到那裡去。好悲。










一如以往,麵條的湯,濃味得驚人。我要不停地灌水來定驚。手握壽司裡,有一塊海膽壽司,哇,那海膽是去年的嗎?顏色變了暗暗的深橙色。我敢擔保,吃下去一定食物中毒。就算大幸沒中毒,也會瀉到你沒了半條人命。

叫了兩客定食,加一碗烏東。結賬接近六百。由中區才俊X先生做東,在此謝過。

+++++

小插曲:X先生剛把他的加州健體中心會籍延至2011年(!)(四年啊大哥!四年後是個什麼樣的世界呢?可能那時候,我們的腳都退化像一條觸鬂那麼幼小了)。我們關切地問,續會籍要多少錢呀?X先生說,七千多啦!口氣像七千多根本是個小數目,等同七毫六。我們哇哇大叫,質疑這是人的正常行為嗎?一續,要續四年?

後來X先生拿出信用卡來結賬,然後經理前來,禮貌地說,不好意思呀,你那卡的磁帶有點問題吧?這卡過不了機哦。X先生有點尷尬,拿出另一張信用卡來付款。

多口的人們,馬上閒言閒語起來。
z:哇,佢碌唔到卡喎,係咪個七千幾蚊無錢找數呀?
V:應該係啦,人地話磁帶有問題咪俾足面囉,唔通話你張卡爆咗呀?
z:咁佢真係好偉大呀,張卡爆左都請我吃飯!好感動耶!
V:佢張卡係咪得八千蚊limit咋?

而中區才俊X先生,一直以銳利的眼睛,怒睥著我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