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30, 2007

咖喱屋。

Stunton Curry & Grill
G/F, 20 Staunton Street, Soho, H.K.
Tel.: 2522 6061

「蘇豪區」的食肆如雨後春筍,開完一間又一間,做不好的,自然站不住腳。而這間咖喱屋,是「蘇豪區」的老臣子,就在「Al Dente」旁邊(印像中,「Sole Mio」也是開國公臣。還有其它的吧,只是這三間我們常去)(忽然想起,有間不太好吃的日本食肆「清滝」,現在搬了去「小蘇豪區」,近「牛記茶室」)。

好吃,在於水準可保持在水平線上。有些食肆好奇怪,第一次去,很好吃;第二次去吃同樣的東西,很難吃;再給一次機會吧,第三次去,再次弄得不錯。如是者,整天不穩定的烹飪手法,讓人好生畏懼。

我只是要求穩定。永遠的不好吃,讓人沒了期待,也是不錯的事情。但偏偏時好時壞的,你不知道該不該放棄。如同你的戀情。好慘。

這間咖喱屋,不止是吃咖喱啦,也有好些其它東西吃。水準很不錯。






1)雞的沙律很對味,湯也好喝。但我還是喜歡那裡的醬汁,拿脆脆來點很可口。
2)白汁三文魚扁麵與茄汁意粉都煮得剛好。好吃。
3)那塊魚,則出奇地失準。像酸酸的乾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