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7, 2007

護膚護髮。


生日時,收到菲比小姐送我一份護唇套裝。印像中,「Laura Mercier」只有化妝品吧?想不到還有護膚的產品,我十分的鄉里。(小簡介:吾友菲比,是個出色的化妝師,出席過無數的化妝活動,假如誰誰誰有興趣,也可找她化妝呀,結婚或出席宴會之類的妝容,完全沒有難度。勁呀!)

一個專業化妝師的推介,想來是會不錯的。用過後,真的很好。綠色那支,可助嘴唇撤去死皮;粉紅色那支呢,是滋潤雙唇的。味道像椰子,好吃(有時不自禁地搽多了,幻想著自己在吃椰子肉呀……好變態)

+++++

最近在用「Kiehl’s」的洗頭水/護髮素。「Kiehl’s」的產品,有些很好,有些則很不濟,身體的磨沙是其一,每次用時我都覺得自己在泥漿裡,又黐又立。Ultimate Strength Hand Salve很好用,以前說過了,這裡不贅。Toner用了一年多,還是「雪花秀」較適合我。Day Cream及Nite Cream初次用時覺得不錯,買第二樽再用時,又像失了效(我所有的日與夜霜都試過了,好癲)。防曬,shit到爆,千萬別買。

洗頭水/謢髮素則成了我的新寵。「Amino Acid Shampoo」用後頭髮順暢不少(據聞在Kiehl’s也是高銷量產物),味道又像椰子(我好喜歡)。「Hair Conditioner and Grooming Aid Formula 133」也很好用,說不出的花味,讓人起了遐想。兩種產物都「for all hair types」。洗髮水大支500ml,HK$345;護髮素250ml,HK$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