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7, 2007

幾 句。

自稱火車頭的Thomas西先生,短訊告訴我,他買齊了Saw I,II及III。哇!又要驚又想看的我,馬上想問他借第三集來看囉。

今天整日都在下雨,我沒打傘,雨粉迎面地飄來,一點也不浪漫。

去了看魔間迷宮,那其實該被納為暴力片種,不對,應該是恐怖片更為貼切。看得我心驚肉跳。

最近我常在清晨四點醒來。望出窗外,一片白濛濛。濕氣太重,我住半山,看到走廊也在淌水。

今午吃了一頓不知所謂的越南河粉,就在怡和街那間小巴黎。那碟豬頸肉更可怕,我懷疑是幾天前剩下來的,現在拿來翻炸又翻炸。哇,又黑又硬。#$%^&*$%^&*($%^&*()。

我的幸福飾物,是一隻眼睛。Vivienne Westwood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