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2, 2007

Pho’s Lemon。

Pho’s Lemon
G/F, 25 Elgin Street, Soho, Central, Hong Kong.
Tel. 2523 8272


店子不大,以白顏色為主,裝潢簡潔。這是蘇豪區第一間的越式餐館。客人多是中區白領。(要上山來吃頓飯,也很辛苦,但假如好吃的話,還是值得的)但「Pho’s Lemon」好吃嗎?……

個所謂的越式拼盤,有蔗蝦、扎肉、炸春卷、炸蝦餅,及大蝦粉皮。整碟拼盤都弄得精緻,但每樣食物,只有兩或三件。依我所見,銅鑼灣吃盤這樣的東西,比它再大的,也不過八十來元吧?可能在觀塘區的話,五十元已吃到了。而處於「蘇豪」的這間越式菜館呢?哇,頂吖,是HK$188(加了一,是$200)。很好吃嗎?對不起,並不怎麼好吃。那件粉皮甚至是涼的,很硬,像在吃蠟片。

生牛肉河粉,河粉很粗糙,不好吃。但湯底弄得不錯。結賬:HK$290。一頓午餐而已。這個價錢,可以到西餐廳,吃三個course了。

評分:2個濛粉。(滿分為十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