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2, 2007

H & M。

要到開張的第三天,我才落筆寫,就知道我是追不上潮流的。作為一個在中區上班的人,要是沒去過H&M,好像有點不像話。但實在實在,由盛傳H&M來港開張那時起,我已沒有什麼期待。一如「Zara」,一如「Uniqlo」,到頭來也之過是泡沬熱潮。(你記得Uniqlo在尖沙咀開張時,那條人龍有多誇張嗎?)

一進店,就看到傳聞中那些女子的狠勁。由於場內沒設購物袋/籃,於是每人手上都拿著一叠衣,愈戰愈勇的樣子。我與朋友周圍逛,不時對貨架上的東西嘖嘖稱奇。







1)哇!咁都叫衫?我是十六歲靚妹仔都不會買啦!骷髏頭喎!
2)這個最爆吧,除了自己的臉部會被割傷外,誰想親近你,都會流血的。我稱那為奪命金三角耳環。
3)現場所見,地上好些被人棄置的衣服及衣架。唉。這裡不是大陸啊OL們!


地面是女裝,上一層也是女裝部。再上一層,屬男裝。童裝則在地下。







4)我去了東門的批發市場嗎?戴上後,耳朵會發炎到整隻跌下來嗎?你真的認為很潮嗎?我只覺得戴了後,像七十年代的舞小姐。
5)林亞珍出巡。
6)這些胸圍,真是看了後,都變不舉。有些更讓人駭然的,我也沒拍了。


心那句,「H&M」的一切,都不及「Zara」的精緻。雖然價錢很相宜,但我還是忍受不了某些像極深水埗批發店裡的貨色。於是當大眾興緻勃勃地挑衣時,我與朋友,就不停地對店內各衣物冷言冷語起來。很小聲的,我們也怕被人圍沼呀。







7)反而童裝很有驚喜,質料不錯,圖案與款式也很可愛。
8)男裝的內褲。超!人!我無話可說。
9)看到這些男士們的飾物嗎?好些穿著校服,又薯頭薯腦的男生在挑啊!左手邊那個鑽石mic,好可怕。


麥當娜系列其實有些不錯,設計簡潔。看到孖襟西服外套,剩下32及34碼而已,我穿34剛好。但站在鏡前,就是說不出有什麼不妥,才$799啊!我在想什麼呢?還有什麼需要考慮嗎?朋友在旁,以批死我的口吻說,「你信我啦!買咗返去你唔會著架!」我因為睡眠不足,有點神智模糊,答:「但我無M by McDonald系列既衫喎!」McDonald?!朋友聽後,與我眼望眼,狂笑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