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7, 2007

花 絮。

去應徵前夕,張燕小姐跟我說,你最好化點妝才去吧。化?妝?幹嘛要化妝呀?我去應徵一份文職而已,不是去當舞小姐呀。唉。但結果呢,我還是略略塗了點唇膏。真要天天都化妝才能上班的話,我會死得好慘。

原來我的衣櫃裡,一套Suit也沒有。現在的工作,哪用穿套裝,心血來潮時,還會穿得怪誔一點(和服式的外套、窄得容不下空氣的褲子、札染+波點的七彩小丑上衣、像風琴一樣的西服……)。我的老闆,都習慣了。甚至懶得理我了。去做新工作,是否要買Suit呀?哇,化妝品+置裝,真是未見官先打二千大板喎。

我問在那區工作的朋友,呀,嗰區lunch有咩好吃呢吓?(但那時我還未去應徵啊)朋友即時的反應,是在msn裡#$%^&#$%^XYZ我,她說你連工都見呀大哥,仲諗吃?!

唉,我的個性,真的可以接受那些越級挑戰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