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3, 2007

海南雞。

Chit Chat Station(吹水站)(東南亞食品)
GA 4-7 Shop Kwun Fung Mansion, Lei King Wan, H.K.
Tel.: 2569 9981

自從搬來港島區居住後,多了機會去鯉景灣吃飯。先後去過幾間餐廳,都是吃西餐的,也沒什麼好吃,不過不失而已。


倒是這間「吹水站」(中文名字譯成那樣,我覺得是十惡不赦的事情)的海南雞不錯。雞肉很嫩,而且是熱的(正宗的海南雞,是冷吃的吧?而且也應該是去了骨的)。醬汁不錯,讓我想到「馬拉媽媽」。(好可惜啊,銅鑼灣那間「馬拉媽媽」做不住,半年前已結業了。上環那間我則沒去過,不知在哪)

跑馬地有間「大少爺」,專營泰國菜餚,那裡的海南雞也很好吃(是去了骨的)。好些朋友都說「沙嗲王」的海南雞好吃,我還沒去試過。還有什麼好地方,可以吃到傳說中的美味海南雞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