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0, 2007

香港花卉展覽。

我既不是攝影發燒友,也不是花痴,更加談不上有什麼雅興,但因為便利,路經「維園」,還是去了看花展。一年才一次,而我也真是第一次去看這類的展覽。















1)場裡有好些個別角落,擺放著這類充滿藝術性的花卉擺設。這個傘形組合,好夢幻。
2)垂下來的圈,可任意擺動。好些小朋友發狂地搖著,我看在眼裡,也好想參與一份。
3)花海。這簡直是攝影發燒友的夢樂園,一早被他們包圍了附近的空地。你根本連針,都插不進去。
4)用花砌成的美人魚,怎麼我總覺得她的臉,像獅子呢?


















5)這塑像,像極恐怖片裡的道具。
6)先生,你的頸椎會移位嗎?
7)唓,那些攝影比賽中,常有人以這類的構圖奪獎,有什麼困難呀?我那部只是小小的傻瓜數碼相機呀,不像他們那些連月球表面都可拍到的重型相機。所以換句話說,我也有點天份吧?
8)空。間。感。

我並不懂賞花,但看到場內的擺設及佈陣,也有點嘆為觀止。平地上竟然搭出個花園流水,還有魚池,很壯觀。但,我下年不會再去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