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30, 2007

唔該晒喎。

幾乎每個朋友一知道我將轉換工作,都顯得驚訝異常。當然,有些沒口德的,會馬上出言譏諷一番。

在中區工作的鄭先生,聽到我即將有工作時,馬上說:「哇,你D咁既廢人都有公司請你?呀,唔係,你係廢柴先岩。」然後又不停呼怨,說這個世界不公平啦,像他那種又勤勞又正直的員工,正過著地獄式的非人生活,朝9晚9,而我這種廢人,竟然有大公司聘請,還能當上個私人助理?!這是什麼世界呢?……(下刪二萬句抱怨)

就是啦,這個世界哪有公平可言呀?否則我都去了當太空人啊!我心裡想。

而Dosss知道我有工作後,較為厚道,只說了句:「証明個市……有起色」。明晒!你想挖苦我唧無非!你好嘢!

hans則說,我將來去了他那區,可刺激經濟......。

+++++

嗯,我的人緣,非常的……不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