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1, 2010

納納雜。

@請了一個女孩子來幫我們,她年紀輕,我們一眾(尤其我)特別興奮,可以近距離接觸八十後啊!我叫她Mui Mui,因為覺得她是個小妹妹。昨天我問她,亞Mui Mui,你咩星座架?
她:吓?!點解咁問呀?
我:係呀,睇吓同你夾唔夾囉,星座唔夾我會糟質你架!
她:我天秤囉。
我:哇我同天秤座好夾架!你好彩勒!!
她:!!!

@我跟兩個男同事說,我們的HR Manager真的好漂亮呀,剛才來應徵的男人,一看到她,連眼都不眨哦。
男同事甲(不願置信):係咪架?!
我:真架頂你。
男同事乙:係咩?佢好靚咩?咁我覺得你靚d勒!
男同事甲(馬上附和):係囉,我都咁諗。
本來呢,我聽到這種對話,是應該開心的,但戲劇性的是,他倆一說完,馬上兵分兩路地離開,一個向左一個向右,而且是木口木面那種,很有默契性。
我:哇仆街吖你地,竟然咁戲劇性地散場?!
………兩個男同事邊走邊喪笑………

@今天穿得很九唔搭八。很女性化的連身裙,卻背一個巨型的黑色郵差包包,平底鞋,束髻,戴了鑰匙鍊。素顏,十年如一日。中午去了「圓方」,幫老闆買東西。等候禮物包裝的時間裡,與店員聊到這季的「Tiffany Metro」系列。很摩登的設計,簡潔明亮。「Tiffany Notes」那系列,會讓我想到古古力的包裝。常看到女孩子會戴粗粗的Tiffany鍊子,還有個特大的牌子那種,今天才知道,要三千多一條,好可怕。之前看過照片,有Frank Gehry的「paper」系列,今天有點趕忙,沒問有沒有真身,不過金色系列,戴出來的效果,不知會否有點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