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03, 2010

我與朋友仔。

中午與好友們(又)去喝中茶。而我們的午膳,曾被D San譏為「中茶自助餐」(!)。去到時,鼠小姐已在,不停說空調開得很冷,她已吩咐EVA帶一件薄外套給她了………。結果呢?是EVA為了這位少奶,竟然刻意去買了一件外套給她啊!(故此遲了很多才出現,我很餓!期間不停地埋怨,「搞錯呀佢?去咗邊呀?佢唔係咁癲走去買件外套俾你呀嘛?!」結果,事實証明,EVA果然是癲的!)


這位就是我們的朋友貴婦鼠小姐啦。的確是名牌狗一隻。現在她的肚子,已微微隆起啦,內裡孕育著一個小寶寶。我整天問她,是男還是女呢?她的例牌答案是:「未知呀!」(極不耐煩)。好可能,是不想透露給我知道吧,怕我會阻礙到她的胎教(?)。………忘了說,她一見我出現,就說,呀你個仆街真係襯晒一套架喎!(指著我的TEE及球鞋

嗯,其實我的好朋友不多,來來回回就是那些。這或由於,對於交友,我本身是個揀擇的人。平時吃吃飯,說說笑,風花雪月一番的,當然沒缺,但選擇一生一世的朋友嘛,還是謹慎點好。我本身是個沒什麼底線的人,事事可以隨隨便便,最怕計較的人,也不喜歡自私的人。當然心地不好,我也不會想與他/她為伍。不過得到上天的眷顧,在交朋結友上,我總有點小運,可以在極短的時間裡,以個人的感覺,來斷定他/她是否值得交心。而這種特殊的能耐,一直受用。

鼠小姐與EVA,絕對是那種值得交的朋友,所以我每次看到她們,都好感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