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0, 2010

樂趣無窮的抽獎夜。

上週五的「壽宴聚餐」完滿結束。散席後,肚痛。我是笑到肚痛,也有人是因為,吃過勁爆的蛋糕後肚痛的。且聽我娓娓道來當晚的盛況吧。

@朋友堆中,才俊是出了名愛追逐高科技產品的,可想而知,當晚這位先生肯定是拿著I-phone 4出場。除了新電話,他的包包中還有I-pad一部。我問他拿來玩,又不懷好意地跟坐我旁邊那位說,喂不如我們靜雞雞delete晒他的app咯………豈料我旁邊那位,原來是個「無間道」,竟大聲向著bb說,「喂佢話delete晒你D app呀!」頂佢!!

@孤陋寡聞的我,是那天才知道,原來I-pad是可以用來打電話的(!)。想像到嗎?拿著那些一塊那樣的東西,夾在肩膀與臉頰之間,邊行走在地鐵站裡,邊在大聲談電話。嗯,沒人打你,我來打你!

@當時,西先生已率先示範出那個動作與表情,又說bb的I-pad可以接駁去火星。(唉,當然我是後來才知道,I-pad是不能用以打電話的!他們整班都是仆街中的仆街)

@賤butt永遠都是最遲到場的那位,他甫一到達,我們就介紹新朋友給他認識。
「喂,亞butt,哩個係xx呀!」(還未告訴他新朋友的職業)
「喂你好………」其實那句「你好」的尾音還未說完,他已馬上拿出自己的電話,扮有人找他了。好衰,因為他似乎跟新朋友說多兩句都嫌多。我們狂笑著說他賤,真是什麼人都有哦這個世界上。

@當晚的話題,多圍繞餐桌上的佳餚(?),也有談到旅行時的見聞,以及一些零零碎的無聊事,這裡不贅了。因為壓軸環節,是抽獎!


@哇)))))))))好豐富耶!十一人到會的晚飯,竟有十七份獎品(明顯,大家都在暗裡鬥賤,有人可以一人拿幾份禮物來抽獎的,可想而知,家裡的藏品真不少)。留意到右邊那個黑色的背囊嗎?變態的人們,把那個也當成一份禮物囉!

@第一份的禮物,是以名牌「Armani」紙袋盛著的東西。而根據與這班佛面蛇心的人抽過幾十次獎的經驗,愈漂亮名貴的包裝,裡面裝著的東西,一定愈仆街愈想爆樽。請相信我,真!

@結果由壽星女之一的Yoko抽中。打開後,她發現是幾包韓式泡麵,而她的第一個反應,是:「仆街吖,係咪過期架?!」(當時她完全還沒看日期,已有此推斷了)
結論:果然,我們都是好朋友,因為Yoko已完瞭明白遊戲的規則!即是呢,好地地還未到期的泡麵,又點會益你呢?(註:韓式泡麵由D San提供。也由此可知,D San很有潛力成為一個佛面蛇心,與我們為伍的人啊!)

@賤Butt抽到這個銀包閃閃的Samantha Thavasa手携包包呀!看他的樣子多興奮,還即席示範如何在地鐵站Do八達通。

@去年聖誕節,YoYo贊助了一套「大英帝國」的DVD給我們抽獎,而是次抽獎,這套DVD又再浮面,留意,那套影碟,是完全沒有拆開過的跡象的。是次由BonBon(Eva的先生)抽得,他說會留待下次再抽獎(頂呀!)。


@哇,這是什麼來的?!無錯,是青木定治的曲奇蛇!!!由我送出。(明顯那蛇,是上次埃及之夜遺留下來的,我真的好環保啊。)

@有人還抽到一個「福袋」(由Yoko送出),裡面有過期的貓糧一小包/過期的hand-cream一支/一條給貓用的頸帶(給我用來吊頸嗎?)。

@唉,總之抽獎的禮物,包羅萬有,永不落空。而是晚人人最想得到的,是YoYo由日本帶回來的咖哩味百力滋(我也想抽到!),結果由房小姐獨得!(我好唔抵得她)


@壓軸中的壓軸,是Yoko的花花蛋糕!哇,好勁哦,桃紅色的部份,是豆腐味,黃色的部份,是青檸味。我覺得好好吃,但亞西與D San不停說那個蛋糕「酸酸地」,唓青檸嘛,當然是酸的啦。Ok,不過後來,房小姐吃完這個蛋糕後,腹瀉不停。講完。

@幾張連環快拍的西先生。那個眼罩,也是抽獎的產物。

@下次擬定聚餐的日子,該是中秋前後………嗯,到時再抽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