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06, 2010

如此消磨一個黃昏。

我工作上的partner也在八月生日啊。故此,在黃昏時份打算去銅鑼灣逛逛。怎料一到銅鑼灣,剛巧碰上橫風橫雨,只好滯留「崇光」了。

前幾天看到partner的零錢包已很殘舊,我當時說,哇你的零錢包好可怕喎,她說對呀,都忙得沒時間去選購。當時我就想,不如送個零錢包給她吧。

在「崇光」裡兜兜轉轉,不想買太誇張的,又不想買看上去不美觀的(天!原來時下的零錢包包一點都不漂亮)………。好驚,不知不覺進了「Max&Co.」(!)。那裡是沒有零錢包包買的囉。

喜歡這條裙子,詳情可去這裡

後來在「Furla」買到正常的零錢包包,安心晒。那麼有買那裙子嗎?嗯………我只能說,什麼事都有報應的。

乘地鐵回到灣仔,一上地面,依舊下著雨。我是個不太怕淋雨的人,除非那天穿了超級高跟鞋。由於當時穿的是球鞋,就開始了我回家的長征。都頗大雨,我盡量把partner的禮物收好,怕被雨水沾濕,就這樣淋著雨,回家去。那時除了雨大,還打雷閃電。我都不知幾怕被雷劈中!(不過現在不死,下個月債主臨門,我都會死吧?!)

到家時,上半身半濕,袋子也濕了。然後,嚇見肩膀的位置上,因包包遇水後,遺留下來的黑痕跡。包!包!甩!色!

頂))))))))))))))))))))))))))))))))))))))))))))))))))))))))好灰。我那件寶藍色的上衣………。當時馬上想到的,早知買那個寶藍色的啦。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