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2, 2010

購物狂亂症。

@這幾年,我們盡量不在季頭去購物,除非那是好喜歡好喜歡的東西。但現在於我們而言,有什麼還能引致我們非要不可呢?

@有沒有發覺,現在的成衣好昂貴?(這句話,已說了好些年)

@於是,我們都等到pre-sale才出動。而我又發覺,想買的東西,往往在pre-sale時依然存在,甚至去到final sale,都可能還有。是否我的口味古怪呢?

@pre-sale時多是七折,若然在季頭已覺得好喜歡的話,就會托人買。只是這種事情,近一、兩年也少做了。因為不想煩到人。又不是可以省回好多的錢,若果那件衣過萬的話,我不怕煩人,但若只省回一千幾百,還是算了。

@那天與朋友仔Sharon談到,大家都有同樣的感覺。即使新貨可以五折就買到,但要托上托的話,想想已很麻煩,還是算了吧。

@大不了,唔買囉咩事唧。

@每次我打開自己的衣櫃,都有種想死的感覺。你們衣櫃裡的衣服,是每件都連在一起,一點空間都沒有的嗎?我有三個掛衣服的衣櫃,有三個大型的抽屜,嗯,全是滿到瀉的。

@有些人可以將接近同款的衣服,不停地買下來。而我,近來執拾衣櫃,發覺自己已經沒了這種傾向。曾經有過一段日子,好喜歡買黑恤衫,一開季,就周圍搜羅黑恤衫。又有過一陣子,喜歡橫間的長袖tee(今季CdG我見到漸變的橫間長袖Tee,分別有藍變紅及藍變綠,都好有型),也是不停地買買買,直至家裡的抽屜,有接近二十件那樣的東西。

@最好的,是什麼都有一件。我一點也不貪心,不像有些人,喜歡的東西,可以同時買兩件或三件,原因是:穿爛了可以有多件spare嘛!但我只想說,在香港這個地方,你試過把衣服穿爛過未呢?

@我怕悶,同一件東西,也許穿幾次後已將其打進冷宮,怎能容忍家裡還有一模一樣的東西出現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