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4, 2010

烤肉,烤出薯片來?

我是大力妹!故此要吃大塊肉!!近來像中了邪般,好想大口大口地吃肉,而近期的終極心願,是去吃日式烤肉。盼望了整個星期,這個晚上神終於賜給我這個機會了,真的真的好興奮。莫非,是好人有好報?!(請不要噓完仲想打我,唔該)

咳咳………明明是房小姐生日,但忽然決定去「伊呂波」卻是我提議的。房小姐向來是個隨和的人,二話不說,就與我們直搗上去(尖沙咀的店)。

一坐下,我就恃著明天要做「身體檢查」為由,不停跟大家說,喂我明天呢要下午三點過後才可以進食而且要抽兩大支針筒的血所以這餐我要喪吃肉啊!房小姐聽後,開始研究起餐牌來。


結果是,先點了這個雜牛拼盤,她的策略是,先試試那拼盤的東西,看有什麼喜歡吃的話,就另叫一整碟。除此,還點了雞及海鮮還有雜菜。而之後呢?嗯,我真是一個仆街來的,在吃過第一口的牛乜牛物之後,我總是很肉緊又入戲地說,「哇好好味啊!」,狀甚回味的樣子(大家都試過的吧,第一口總是最最美味的哦)。於是,親愛的房小姐,幾乎是每樣牛(牛舌,牛肩,雪花牛,神戶牛之類之類的)都另外叫了一碟來。又叫了清酒煮蜆,還有沙律及冷麵等等等等。但請留心:我們才四個人而己!
(註: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那舊在下角青青的東西是什麼來的?大家都覺得混和著牛肉一起吃,好好味,但又忘記問侍應生了)

好x飽!在飽的同時,又好怕自己食物中毒,因為西先生的烤東西手勢好有問題,只是放在烤爐上灼一灼就夾到我們的碟子上,我不斷擔心地說:呀大哥,我明天只係想安心做體檢唧,唔想腸胃炎狂痾囉。
西先生:咁咪仲好,明天醫生直頭感激你啦,話你痾乾痾淨先唻睇。痾到腸都標埋出唻喎。
我:咁我自己塞番入去囉咩事唧。………妖,熟未架?!(指著那些蜆,真的好擔心)

話說食飯途中,Eva提到她的(變態)婚姻生活。原來她的先生是禁令她不能吃薯片的(吃白粉又ok喎,但薯片卻不可以,因為熱氣!)(咩老公唻架哩d?)。但Eva是無薯片不能活的人啊!那怎好呢?只好趁她先生洗澡或在客廳的時候,她才會悄悄在睡房吃咯,好悽涼。有一次,她又趁先生不為意,悄悄在睡房吃薯片,但重點是,在!睡!房!的!床!上!吃!她會將薯片收在床的隙縫邊,偷偷地拿來吃(於是薯片的size,只限於Lay’s的最小包裝,還是bbq味,她說)。哇,西先生一聽到她會在床上吃薯片,馬上整個人跳起來,然後說了一大堆話………

西先生:哇你都算仆街勒你,點可能在床上吃薯片架?俾我同哩d人一齊住,我真係會嬲到……(說時青筋暴現,很激動)……會嬲到學李小龍翻生咁,抽起佢講,我地中國人,係唔可以在床上吃薯片既!……有無搞錯呀你,咁咪成床都係蟑螂仔囉?你肯定成日打側身咁瞓啦,因為d蟑螂仔要表演歌舞你睇嘛,你一返到屋企,佢地就排好隊向你敬禮,叫你薯片皇后囉。………

………ok,我們其實已笑到死咗………(我都不敢說,其實我也是這樣囉。有時還吃牛肉乾添!)

房小姐生日,但是由房小姐請客。謝謝款待,好愉快的晚上呀。明天我們去隊雪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