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3, 2010

日常。床與睡房。

一大早起床,比鬧鐘更早醒來!梳洗過後,八點多回到公司,開始昨天未做妥的工作。有時候,我希望自己是個不負責任的人,但原來本質的我,並不是那樣。故此呀,有時候看到那些對工作,或自己人生不愛負責的人,我就覺得萬分驚訝,怎能如此呢?!(抑或是羨慕了?自己沒那個能力,於是對那些人總有點好奇)

我也有時候,希望自己還是當初那個,極度任性的人。嗯,不負責與任性是兩回事來的,但我的負責感,往往只能運用在工作上。至於生活呢?還得與任性扯上不多不少的關係。

沒什麼事情可以懶叻的我,想來想去,其實是有的!就是,我有好多同性的朋友啊!(顯而易見,因為我是個沒有威脅力的人,又蠢又無能也不漂亮唯一可取之處是不遲到)而我那些友,全都是好良善的人(對我也耐心無限),還識字!嗯,以下是鼓吹我被債主淋紅油的Stella給我的。與大家一起分享:


床。睡房


我們渴求私密空間,睡房成了後花園,床是內裡的休息地方。
想看見的不想看見處理中不想處理的都扔進去,相安無事,睡得安穩。
我們都以為事情是這樣的………
於是詭異的事件便開始………
我們在某時空某時段會想會誠邀某些人某些事件進入,私密空間的界線被調整。
原本相安無事的狀態被牽動。
最危險的地方是最安全的。
那麼最私密的地方原來最需要坦白。
是分享或是入侵、是休息或是鬥爭、是成長或是逃跑……..
你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