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05, 2010

碎句。日常。

@有人對我的言行看不過眼,在電話裡狠狠地説,你簡直五十步笑百步啦,你家裡的CdG及mecibeaucoup也不合你現在的年紀穿啦,還有那些UNDERCOVER,唔該你以後不要再穿!否則會被人打。

@咩唧~~~~~~不是說了嗎?一個時裝愛好者,是不理會別人眼光的,自己喜歡怎樣穿就怎樣穿。我怎寫怎穿,也預了招來報應,譬如被人狠插之類。沒所謂呀,反正大家都有自由!

@YEAH~~~~~自由萬歲~~~~~~~~(我又在搏打了)。

@那頓炸炸豬扒照理不應很多味精吧?何解我回到家裡,又像小狗一樣地瘋狂喝水呢?(冷知識:患上瘋狂症的狗狗,是需要大量喝水的!那是病徵之一)

@週五與我那堆朋友飯聚,據聞,又有抽獎來做壓軸。而我已知道鼠小姐會帶什麼去抽獎…………阿彌陀佛,千萬不要給我抽中唔該!

@喂,不如週五,一齊穿得爆D!(我現在好FREE……)

@問題,假如有人在凌晨十二點倒了杯可樂給你,你會接受嗎?那段段不是一杯可樂那麼簡單,那是「奪命可樂」!這麼晚還喝可樂,想我變肥婆嗎?一杯可樂等同一碗白飯啊!

@我跟朋友說,也想拍裸照放在網站裡(!)。朋友問我的目的何在,我說,為了証實我的28A其實也很有型(!!)。

@在此,願在感情路上遇到挫折的網上朋友仔,可以再次大步大步地往前走。反正不趕時間,一切都可慢慢來。請記著,凡事大大口地深呼吸,告訴自己,會好過來的。而我,一直都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