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7, 2010

轉變。由被動變進攻型!

我想,我是真的變了。

記得兩、三個月前,D San問我想吃什麼,我總是毫無頭緒,即使他給了我幾個選擇,甚至選定了食肆給我,著我去看看Menu(把那個網站一併傳給我),我都懶得理會。總是去到哪裡,任由他拍板。

但是現在我變得好主動啊!簡直是進攻型!!我會跟他說,喂,不如又去吃日式烤肉咯!他聽到後,就顯得好害怕。我又會跟他說,不如去吃火鍋啦!(據聞有間「力奇」火鍋的豬骨煲好好吃,但他曾說過,若兩個人去吃的話,根本沒可能吃得完,後果可能是雙雙進醫院云云)

雖然我變了進攻型,但所提議的,都是他不受理的。好無奈啊。

昨天他問我,過幾天想去哪裡吃飯呢?又給了我兩個選擇,都是在蘭桂芳的意大利餐廳來的。

而我發覺自己變了的原因是,我真的會上那兩間食肆的網站,看看餐牌有什麼選擇,又會上openrice看看評語,有什麼好吃………之之類類。

而最勁的,是我已擬定那個晚上吃什麼了(!)。嗯,在餐桌上不再被動的我,現在變得非常積極。…………但好驚,會吃窮他嗎?假設是他宴客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