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0, 2010

納納雜。

@常去另一部門的零食櫃那裡找東西吃。前兩天早上十點半,看到櫃上有同事帶來大大包的「蜜糖馬仔」,就忍不了。我率先開了那包東西,然後問旁邊經過的同事,「喂咁早食哩d係咪罪大惡極呢?」同事望望我,答:「你唔吃就罪大惡極勒!」OK,明晒。即隊兩包(獨立包裝的)。

@前天呢,看到有同事由韓國歸來帶回的大大包紫菜數包。我(又)率先開了一包。看到內裡的紫菜特大塊,而且一吃,好咸。結果,各同事只嚐了一點,那包東西就被擱在那裡。今早我過路那張零食枱,看到那包垂死的紫菜,就大大聲吵同事們,「喂快Q D吃晒D紫菜佢啦,淋晒啦!」同事們火都唻,馬上異口同聲反攻:「邊個開架?!?!?!」………咩唧~~~~~~我點知唧~~~~~~~~(速逃)..................

@很久沒吃叻沙。灣仔謝斐道有間叫「加東叻沙」的,那些叻沙的湯底很香很夠味。若路過,不妨一試。

@今天穿的裙子,(又)是一個正常OL不會穿來上班的。我覺得自己很有勇於破格的精神。同事問:「你今晚去邊玩呀?」
我:吓?!玩咩呀?!
同事:你個look擺明係去玩喎。
我:!!!!!(真的嗎?! ………好驚)

@由於新電話快到,昨晚有人在電話裡,苦口婆心地跟我說,你快些將你的電話與電腦Sync一Sync啦(其實我已整年沒做過這件事!)。我其實生平有幾樣事情好怕做,一是計數、二是縫紉(或一切手作的東西)、第三就是面對科技產品,第四是進廚房吧。

@當時都將近午夜十二點了,我就說,「但我無線駁電腦喎!」(藉口真多啊!)豈料對方是I-phone聖手,馬上回我一句:「咩呀,個charger拆出唻咪USB囉」。呀這個我真的不知道耶。結果在避無可避下,還是要面對。但為什麼我要逃避呢?因為,每次做這些工序,總有些我不能即時解決的問題發生,原因不詳。

@結果今次是,由於上次為了要點容量來儲存才俊給我的「True Blood Season 1 & 2」,結果「隨意」刪除了電腦中一些軟件,無錯!是「隨意」,我根本不知道那些軟件是用來幹什麼的,總知覺得它的名字不順眼(!),就刪除掉。我呢,真是一個人間極品啊!

@於是,昨晚我明顯是不能進入I-tunes啦,因為Quick-Time已被我刪除掉。搞了一大輪,才順利將電腦與電話同步更新。(你認為好簡單的,千萬別以為別人也覺得好容易呀吓!我說過啦,我是一個科技盲啊。)

@今天帶了飯盒當午餐啊!其實內裡沒有飯的,只有椰菜、蝦,以及豬腳薑。吃這些東西,讓我感到又健康又幸福。但要說的重點是:那個飯盒盛著的椰菜,會出水的。可能盒子蓋得不夠穩,於是,當我回到公司時,發現袋子的底部都是菜汁啊啊啊啊啊啊!

@當然馬上慶幸,那個不是我的B.V.包包,否則我會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