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2, 2010

布袋。踏實。


那個「怪獸布袋」一出,我就收到好些電郵。

*手作女王Lee Vi提議說,喂不如你將那五百元給我幫你縫製一個布袋啦。又補充,五百元可以買到萬里長城那麼長的布料了。(唉。)
*Elyse說,可不可以把她也計算在內,訂多一個?(咩人唻架究竟?!)
*少奶Sharon問,是否我們現在搞團購買布袋?又給了我多個網站以作格價(?)。(但後來我把那些資料統統傳給大眾秘書研究,她回來的答覆是,沒一間有我們想要的款式)(灰過石灰)
*也有一些OL們,問那個包包在哪買。
*朋友致電我,說,你喜歡那個包包,不如我送給你啦,要訂那麼煩,都不像你。

嗯,就因為知道可以訂,所以才想要呀。你不認為裡面,有尋找的樂趣在嗎?(雖然一直都是eva代勞去找)而且大家柴娃娃地一起訂,一起期待,想來也好開心。其實如此的環保布袋,我與大家的櫃子裡,起碼都有幾個以上吧?買來也不知幹什麼…………

這與「送」或「不送」無關,況且,向來物質的東西,我也能應付。想到一些題外話,關於自己的。雖然在外人看來,我如此的不切實際,但有一點我倒是有點自豪的。就是這麼多年來,我雖然物質,但不失踏實。真的呀,我從來沒奢望過一些自己沒能力得到的東西。因為知道自己是個什麼樣的人,處於什麼位置,故此,在物質的需求上,我覺得自己還是很循規蹈矩的。起碼,我沒欠過銀行的信用卡貸款,最最過份的,也許只是每月拿大半份薪金去置衣,就這樣而已。………還有,就是沒有儲蓄囉(還不夠嗎黎小姐?)

明天就去買六合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