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6, 2010

無聊小趣事。


西先生在日式食肆裡,舞出個未來!Yeah~~~~~~~~據聞他在扮張繼聰(?),好像有個廣告,是張繼聰與一個小朋友一齊跳舞的(?我沒看過!)。看他跳得多有動感?!一句:好勁!


+++++

另一則食飯時的趣事(也算慘事),是關於Eva的。

話說這位小姐家裡的冷氣壞了,留心,是兩個月前已壞了(!)。但她卻沒有意欲去修理,表面上美而其名說自己因為環保,所以不想開空調,但我們猜,她是想拿那些修理費,來上網買包包吧?真是,最毒婦人心啊(她的先生都快熱斃了,她難道還不算毒嗎?)!

她家裡有隻貓叫「8妹」(Eva姓黃,故此那隻貓取名黃8妹,家貓一隻。小小補充,Eva的中文名叫黃帶娣,很有個性!),我們開始質疑,她家裡的貓在沒有空調下,怎能渡過這個炎炎的夏日。Eva還強調家裡是長年累月都不開窗戶的……

西先生:梗係啦,你一開窗,隻貓仲唔乘機逃走呀?飛落街都好過熱死啦。
我(指著Eva):你個賤人,我要告你虐蓄!
房小姐:咪係囉,即刻打去愛護動物協會!
Eva(意圖解釋):咩呀,我有叫我老公開「氣窗」俾佢架!
西先生:梗係啦,你老公仲唔狂開「氣槍」射Q死佢呀?點都好過熱死啦。
我/房小姐/Eva:………喪笑不停………

只想問句,在這個氣候,沒有空調的家,真的可以住人嗎?抑或,她其實只想減肥,免費桑拿呀?………難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