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謝謝關心。渡假中。

先謝謝大家的關心,衷心的。

我想,某程度上,我還是很容易哭的。尤其在生離死別的場面上。即使是去年那隻獨角仙,牠的逝去,我依然會感到傷心。故此,我盡量避免發放過多的情感出去,小動物終有天會死,我著實有點受不了。

也正如好些狗主/貓主會說,經歷過這種生離死別後,生世都不想再飼養寵物了。因為,如吾友season說,其實我們不曾當那是一隻狗或貓,我們當牠們是家人。

週一的晚上沒睡好,昨天乘早機出發,飛到熱帶的地方渡假。行程是一早擬定的,也因此讓我想到,早點做那個決定,也未嘗不是好事。假如我不在家,而在這幾天裡狗狗的病情更急轉直下的話,或者更難收拾。事實是,牠的腫瘤已壓住了大腸,已兩天不能排泄。假如這樣下去,不出三數天,牠就會身體中毒。

生死有時。看網上新聞,閱讀著菲國在槍下走了的亡魂,也讓人心情沉重。

外面陽光普照,我今早獨自出去散了一陣子步,就回到房間。陽光好猛,不能力撼。不用擔心我呀,昨天下午小睡過後,我又回復了自己,穿得像個乞丐般,開始去隊酒了。

再次謝謝大家的關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