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7, 2010

納納雜。

@坐計程車去了downtown。下車時才發現,頂忘了帶信用卡(唉!)。十億個萬念俱灰。口袋裡只有幾千泰幣,要好好計劃。然後,我發覺,原來沒有信用卡在身,做人很沒安全感(?)。

@但又因為沒有信用卡在身,抵制了胡亂消費的行為。今天我買什麼,都經過再三的考慮,而我採取的方法是,先考慮一會,發覺原來不買都ok,不過為免後悔,就再決定走走先,如果還心掛掛的話,才折返再買。

@結果是,經過這種深思熟慮,我今天並沒有因為衝動,而買下任何的東西啊啊啊啊啊啊!飲杯!!!

@反而買的東西,全是好喜歡好喜歡的,是一進店,已非買不可那種。寧願精,也不要多。現在我重質不重量。

@下午去了做敢死隊,因為做厭了resort裡的SPA,今天移師去了沙灘的流動按摩床。

@嗯,我的感覺是,在沙灘上除了有自然的風聲浪聲,還有極容易扭傷頸部的危險(?)。因為位於沙灘上的簡陋按摩床,是沒有洞的,故此頭部只能在趴著時,向左或向右躺,好辛苦。而且那位師傅的力很猛,我一直叫她輕手一點,但她做著做著,又回復本色。

@我全身的肌肉,明顯因為前兩天拼命游泳而勞損。今天又被那位泰式女師傅折騰一番,現我覺得自己像散開一塊塊。

@有人電郵我問,喂那件在「只穿喜歡的」裡的不規則蝙蝠衣大約多少錢?是泰幣$1,4XX。大約港幣四百元不用,是真的超便宜!(但我沒有買,只試不買,我是精明消費者!)

@其實我已很久沒來過泰國,故此當發現在商場裡,那些衣服那些胸圍那些泳衣原來便宜得過份的時候,就會想,不如搬來泰國住。………不過冷靜過後,又想到,好曬好熱啊,而且普遍的地方,都沒有冷氣………有人會陪我來長住嗎?(我身邊沒人可以忍受沒冷氣的夏天囉)

@這幾天,好健康,每餐都吃好多菜。早餐我好愛吃焗豆,而這種東西,往往要在旅行期間,才能有得吃,真的好珍惜!事關,你不會平日無事,早餐自煮焗豆吃吧?我家裡沒人愛吃這東西,開一罐我自己又吃不完。焗豆與煎蛋,我的最愛。

@明天去看小象!好緊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