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03, 2010

國際咖哩週。完結篇。

為何有個「國際咖哩週」的誕生呢?我也不知道。正如敝站整天都會失驚無神地,有些變態的想法一樣,是沒有因由的。

連日來都收到好些咖哩的照片,讓空氣中,都幻覺地滲入了咖哩香。我敢擔保,未來三個月裡,我都不想吃咖哩了。我跟D San說,現在怎收科呢?他回我一句,不如去「重慶大廈」吃頓咖哩,才為這個「咖哩週」劃上完滿句號吧。


去了在「重慶大廈」C座3/F的「新德里」(The Delhi Club)。這間充滿藍光,既詭異侍應又極度姿整的食肆,我是置身其中,才想到,呀我之前也來過的喎!


點了一個薯仔沙律(有點辣,也很酸,那是薯仔嗎?完全吃不出來);一個鐡板雜肉,有羊/雞/魚。雞塊好好吃,魚也ok,為了突破自己,我也嚐了一口羊(哇!)。對於一個羊肉恐懼者來說,那口羊有點羶,是免治羊棒來的,總之吃在口裡,像工業肥皂的味道。當然我沒吃過工業用的肥皂,但不用吃,我也知道是同一種味道的!堅!請相信我。

咖哩雞及蒜蓉餅。「咖哩汁較甜,雞是雪雞,沒味的………」(以上評論來自影子食評人) 。我個人認為,咖哩汁較甜,雞是雪雞,沒味的………(again!)。總體而言,不算很好吃,但一定差不過上上週那頓「喜瑪拉雅」。

為「咖哩之週」劃上句號。謝謝大家的照片。

+++++

同場加映:這碟炸魚,來自「喜瑪拉雅」。是我與同行那位仁兄,吃過最差的炸魚。首先,那個黃甘甘的炸粉,完全不知道是什麼來的,同行那位數落說,像是餅乾魚。我則認為,魚炸得不夠脆,於是內裡的魚骨,你就不知道該不該吃下去。因為眾所皆知,魚若炸得不夠深入(?),那些你以為可以吃下去的魚骨,有可能會讓你即時進「鄧肇堅」(夠近)。而且,魚很腥啊啊啊啊啊。

+++++

在此謝過所有傳我電郵的朋友們。下次再玩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