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6, 2010

旅行。游泳樂。


@這兩天,我拼了老命地游泳。實情是,我已有兩或三年沒認真地游過泳了。事情可以追溯到,前年夏天與兩位好友一起去學游泳,之後就把學來的東西全拋諸腦後。

@這幾年間,當然也有去過泳池,但多是行行企企,也沒怎行過下水禮。

@我一直說,游泳是我喜歡的運動。像我這種十年都不曾做一次運動的都市女,為什麼覺得游泳好呢?因為那是可以獨個完成的運動啊!無須找同伴,不用與人合作,是項既孤獨又有型的運動。而失戀最好的運動,也非游泳莫屬。跳進泳池中,與世隔絕,耳根靜得可以聽到心的聲音。

@(所以奉zz喻,最好在未失戀前,學會游泳,那是醫治失戀的良方)

@我不太愛到沙灘。其實沙灘是供人曬太陽的吧?好端端幹什麼要到沙灘暢泳呢?一個浪捲過來,不死都會一身潺。(可能我泳術不佳,才會有這種想法)
@說回這兩天。其實每天黃昏時段,我都會去喝點酒。最初的一天,叫了幾杯雞尾酒,然後明白到這個世界便宜莫貪的說法是對的,那些cocktail超難飲啊!現在只會叫Whisky Coke,最簡單的最不容易出錯。喝過幾杯後,才開始游泳。

@故此,我其實真的有點怕,會有天伏屍池邊。

@昨天跳進水中,好想像以前一樣,起碼,可以游到一個直池。要明白我幾十歲才去學游泳,學懂已很勁的啦!但問題是,我忽然什麼都忘了!如何划水,如何蹬腳,如何控制呼吸.........於是,當整套動作錯亂得無法形容的同時,我也喝了無數的池水!飽晒!!

@結果,在默默地反覆練習後(也默默地喝了很多水,兼且嗆鼻了一百九十次),終於記回如何游了。唉。於是發狂地游,最終我的雙臂酸軟得連抬起來都成問題。

@又因為喝得太多,想去小解。嗯,大家會不會在池裡小便呢請問?我昨天好想哦。因為不想千里迢迢上洗手間,好懶。但一想到,咦但我不停在喝池裡的水喎.........馬上忍著不撒在池裡了。

@我的goggle已幾年沒用過,現已老化(?)。回到香港後,要去買一副新的。
我:唔得,返到香港後,要去買副勁既!
同行者:係買副勁既?定係勁貴既呢?
我:咩呀,我哩種人間飛魚,用咩都係潛能無限既!錢係衡量唔到架。
同行者:咁明晒,即係唔系千二,都要八百一副個種...............
我:#$%^&*()45^&*()_+*7^%$#@#$%

@現狀是,月事剛來潮!雖然我可以來一幕血染水池,但因為不想有婦女病,還是作罷。反正我雙手,現在酸軟得,都呈殘廢狀態了。
@回到香港後,趁未入冬,一定要再去泳池游多兩趟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