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8, 2010

悠閒下午。

@坐在泳池邊,近海,大風。可以wi-fi上網,好方便。放了好多天的假,怕下週回到工作崗位,會大腦閉塞。

@在電郵裡,我問D San,不知道現在Duncan在天堂做著什麼呢?他口賤賤地回我,說多半在幫你祈禱吧,你得罪了E神嫂嘛。唉。

@這幾天,吃了很多菜很多水果;曝曬在陽光下,黑了很多。

@回到香港,要去買副新的潛水鏡。9月來臨,很快就到秋天,我喜歡的季節。

@這幾天,偶爾獨個去散步,想到好些這半年來的光景。時日如飛,轉眼逝去。我在想,原來我還是好任性,本質一點沒變。

@值得慶幸的是,身邊的人一直在容忍我。而最應該感恩的,是我所遇到的人,從沒對我吝嗇過。碟子有一口飯,會分一半給我;口袋裡有一塊錢,也會分一半給我。這麼多年來,我遇見的那些好人,都曾如此地善待著我。因而,這讓我明白到,這種行為讓人感到好溫暖,我也漸漸地學會了如何善待身邊的人。

@週六的晚上,午夜回港。明早,會將狗狗火化,然後拿牠的骨灰,撒在以前,牠最愛的大草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