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08, 2010

恐怖壽司店。(食極都有)。(上)。

壽司廣。尖沙咀廣東道彩星中心7/F。

這其實是一頓充滿靈異的壽司餐………。晚上七點,剛在五點半HH完畢的人們,又為了晚飯吃什麼而大傷腦筋。在「新港中心」出來(竟然去逛街看時裝!),忽然有點被召喚的感覺,好想吃肉,就跟D San說,不如去吃日式燒肉啦。D San說,吓還好飽喎中午剛吃了個自助餐(由十二點半到三點半的自助餐,期間我見他還不停地吃鴛鴦飯),不如去吃壽司啦。大家各持己見,於是決定將命運交給別人。

站在「彩星中心」樓下,我想去5/F的「和幸」,他則想去7/F的「壽司廣」,於是大家決定任由同一部升降機裡的人,按什麼樓層,我們就去什麼樓層(!)。當時沒想過,若果按了別的樓層怎辦,因為大家已被意氣用事沖昏了頭。


Well,結果,是七樓的「壽司廣」。沒訂位,然而被侍應編在近角落的一張二人桌,已讓我倆好高興。因為不知何故,我們去到哪,都有很多廢話要談我又會不停地喪笑,好吵!

研究完餐牌後,D San問我想吃什麼,我說不如叫個Set,然後再散叫其它別的吧。他又聲衰衰地說,若你叫個Set,我都叫個Set啦。他的背後原因是,鑑於禮貌,如果大家都叫套餐的話,那麼每道菜上桌的時間相若,就變得可以同時享用餐點,而不至於有人在等候,有人在吃東西那麼不協調了(?)。

而我想又Set又散叫的背後原因是,那麼大家不是都能吃多點不同類別的食物嗎?可以S.H.A.R.I.N.G嘛。不過,我是個很懂得尊重別人的人哦,既然他大哥想那様,就一齊叫set囉咩事唧。然後他又提議說,嗱我吃個牛餐,我幫你叫個壽司餐啦。我說好呀,又問,壽司餐裡有幾件壽司呢?他說,大概九件吧。

當時我心想,都ok(其實還驚唔夠飽!)。事情就這樣定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