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9, 2010

碎 句。

@今早下了場大雨,全身濕透。其實去買把雨傘,既方便又便宜,有人在電話裡,以幸災樂禍的口吻說,一把傘多少錢?買件幾千元的衣服你卻眼也不貶……意思是,我在節省不該節省的金錢。唉,那其實不是錢的問題呀,我只想環保(!)。家裡因為這樣買來的雨傘,已有很多把(而且一點不美觀)。我只要忍忍濕身之苦,就能救回地球(!!),何樂而不為。

@我有想過,在這種不穩的氣候裡,放一把摺疊傘在包包中的,奈何我現在那把,要手控的(見識過Marimekko的全自動摺疊傘,真的好方便),而且傘身好重,只怪買的時候,是鬼掩眼。

@朋友仔在這種雨天,遇上感情挫折。我拿著電話,聽她在另一邊放聲大哭。唉。什麼忙也幫不上。有時候失戀的感覺,只有自己最清楚。有些人連呼吸也感到困難、有些則寢食不安徹夜難眠………。至於我,根據過往經驗,遇上不快事,最多最多,我只會急遽地瘦下去。但表面上,是沒有任何異樣的。也許,只是沉默了一點。

@幸福並不是必然的,我常如此說。

@很久沒更新「收容站」。家裡好些衣放在那裡,讓我好頭痛。我有一條像海浪般的立體裙子,是草綠色的喎!又有一件只有利賓納囡囡才敢穿來上街的紫上衣。還有好些奇形怪狀的衫褲。再加上一堆包包(但包包要寄,看來好麻煩)。九月有時間,會更新那裡。

@同事說,年紀大了,故此現在想穿顏色鮮艷的衣服,我:「即係發老姣啦?!」同事馬上點頭,「係呀係呀!」我接著說下去,「妖咁我今日都扮學生妹啦!」(是日裝束,黑恤衫 + 狀似灰色的校服裙 + 球鞋)

@朋友問,你想吃釀雞翼嗎?我說想呀不過不好意思啦要那麼多工序我都不敢煩你了。他說怎會煩呢直情想釀鵝掌給我吃添啦。鵝!掌!?(玩嘢嗎?)

@想要的東西,最好可以即時得到,否則擱置下來,意興失了,就不想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