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7, 2010

與我同去「迪士尼」!(下)

@大家一早起來都沒吃早點,故此我在外面的McCafe買了一份三文治做午餐,也買了一支水(好節儉!)(總共有三個人喎!!)。故此當大家幹掉那份三文治後,就沒東西吃了。樂園裡明明有好些主題餐廳,但大家都忍著餓(!),我不知別人的意圖啦,但在我的立場,是因為想晚上可以吃頓豐盛的,因而留肚。

@去到四點,有人應該是真的餓得接近暈過去,又因為離巡遊的時間還有半小時,沒事可做,於是提議不如去吃個套餐。當時在「明日世界」裡,自然就去了那個可坐擁九大行星的宇宙餐廳了。有什麼吃呢?炸雞及漢堡包之類囉。全是騙小孩子的食物。

@咳咳………同行的某位著我們先去找位子,由他來排隊買套餐。我們懷著興奮又期待的心情,一直等呀等呀,盼望他能為我們帶來幾籃炸雞或大型熱狗之類的飽肚食物………但結果呢?這位先生只為我們捎來一份套餐。是三個人共同吃一份套餐!而那份套餐,包含了兩件炸到脫水的雞,一份薯條,以及一杯多冰可樂。我想,我們真的好窮困,像由天水圍出來的一家三口一樣,什麼都省著吃省著用,只差同行的某位施主,沒穿像任達華的那雙膠拖鞋而已。

@那杯可樂,在炎炎四十度的高溫下,由大家瓜分。去到最後那口,其實都沒剩了,只遺下冰,但有人還說,「唔係呀仲有呀!」然後連冰也不放過,真是聞者心酸。


@暑假在樂園中最好玩的,莫過如這個「水巡遊」。去年玩過一次,樂而忘返。就是整隊巡遊的花車,都會裝上水喉,在沿路以噴水/射水的形式,向兩旁的賓客撒水。看到整個地面都濕透嗎?我們的衣衫也同一遭遇。

@好!好!玩!請留心那架車,水力一流,幾乎兩旁的賓客都會被殃及。我們不停地笑著叫著,又與各主題人物打招呼。看巡遊,是讓我覺得好開心的一件事。

@那隻貓的毛,已濕到一舊舊了,好替牠可憐。………

@愉快的「迪士尼」旅程,為我的夏日劃上句號。嗯,請看看農曆的月曆,現在已立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