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09, 2010

恐怖壽司店。(食極都有)。(下)。


喝過果汁酒,再吃過前菜後,就開始這個壽司旅程。先來刺身,接著是沙甸魚(這個好好吃呀,那個湯很甜,與魚的味道很合拍。當然有人又再次拿「喜瑪拉亞」的炸炸餅乾魚來批鬥一番,我發覺是每吃一次魚,他都會想到那個仇恨深似海的腥透餅乾魚)。


再來一個燒靖魚,我問博學的他,那堆伴碟的草可以吃嗎?他說,「你試吓啦!」負有冒險精神的我,馬上放進口裡,哇頂呀那真是給牛吃的好粗好硬的草耶!正常人是不能吃下肚子的。

去到這裡,加上不停地灌sake,其實我已七成飽了。眼見壽司還未來,已有點擔心。接著就到壽司了。先來六件,對面D San的鐡板牛肉也來了。由於已飽了,故此只吃了三件壽司,其餘的就推給對面的仁兄。

跟著是一小碗酸酸的東西,裡面有海草之類的,給你消消滯,醒醒神,除除口裡味道的配菜。好x酸。當我不想吃面前的東西時,我就會胡言亂語來分散別人注意力。我問D San,喂你知道不知道海草有沒有思想的?
D San:?吓?應該無囉。
我:咁,佢地平時在海裡面做咩呢?
D San:咪咁囉……(說時將自己幻想成一塊海草,在水裡片來片去,任由風浪拍打的樣子,而且一臉陶醉喎)………
我:!!!………(喪笑不停)………

接著又再來三件壽司。對面那位也不見好很多,是五件!大家都呈現出呆滯狀態,我那麼大個人,未曾去吃日本餐,吃到那麼活受罪,怎麼好像吃極還未完似的?我厲聲問D San,究竟你幫我Order了什麼餐呢?重點是,何解好像一個魔鬼套餐似的,總是吃不完先?...............但一想到非洲的小朋友,一生都不會有機會吃壽司吧?只好繼續作戰下去。請大家留心,當時我想到我師傅「小林尊」的絕技,就是每逢大吃比賽,他都會搖擺身體,意圖讓食物快快消化下去的。好的,只好效法了!於是我一邊吃,一邊搖擺身體………好像又真的幾work!

勉強把兩件壽司生吞下肚,剩下那件真的吃不下,我又以劍俠貓的哀怨眼神望著D San,希望他會幫幫我。怎料這位大難臨頭只會各自飛的朋友,回應是這樣的……
D San:我唔吃架,你咪再隊過唻,一係猜咗佢!
我:好!

接著大家就嚴陣以待起來。其實只為了一塊壽司,只是一舖好簡單的猜拳,但我的心情好像賭身家似的,背部冷汗盡出,手心也在冒汗……結果我輸了,灰!要隊多一件!!!

壽司後,我命令他去拿餐牌給我過目,好想知道還有什麼鬼東西未吃啊!好驚!然後侍應生經過,跟我們說,你們的餐還有五件壽司未來喎………哇%^&*%^&*(*(@#@#$% 咩事呀!?放過我可以嗎?!飽到想馬上扣喉。

幸好我們後來發現,應該除了湯,還有一份雪糕,接著就完了。白桃雪葩好好吃,又清香又清甜;咖啡的也不錯,不太甜,也不算很奶。
這頓飯後的總結:
1)我們散步至佐敦;
2)D San發毒誓,以後不再叫套餐。

最後,謝謝D San的款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