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03, 2010

大電視。小丁。尋找小圓領行動。

Pris跟我說,「原來一部普通冷氣機, 一個有強化玻璃做架既雪櫃再加一個40"LCD電視機... 至等於一個山茶花袋價錢」。我聽後嚇一跳,怎會呀?一部40”LCD大電視那麼便宜的嗎?前陣子我跟在D San後面去看那個3D電視,好像要幾十萬一部啊!………抑或我又老眼紛花了?

今天有人問我,你看過小丁的網誌嗎?我說,小丁?誰來的?吾友又提議說,不如你都像小丁那樣啦,可以招徠好些讀者………像我這種不問世事的洞穴人,除了自身的工作及娛樂,是鮮有去別人的地盆瀏覽一番的。後來下班前,去了那個「露體狂小丁」的網站瀏覽了一會,哇,好勁啊她的胸!假如我的身材那麼好,也不怕露的。本以為是那些濃粧豔抺的八十後搏出位的女孩子,怎料原來小丁是個清簡的女孩子(只略略看過照片,我是偷窺狂!)(沒怎研究她在寫什麼,不過該是個對社會/時事/政治有知有覺的女子吧)。

黃昏去學琴前,又去了閒逛。記起sharon在電郵裡跟我說,不知由何時起,現今的包包都貴得可怕,好像不過萬都說不過去一樣。而這位少奶,可以動輒買雙鞋,過萬(!)。什麼事呀?南亞海嘯不是死了很多人嗎?怎麼我們都還在?!現在去閒逛,每每看到的衣服,都是過千的。也不知由何時開始,一件衣服假如只是三位數,我們會冠以「好抵」這種評語。總之,價值觀已完全被扭曲。



依舊在找我的小圓領。今天竟然看到這條不規則裙子!除了上衣是小圓領的恤衫外,下身還是摺疊到爆的裙子。以前會毫不猶太買下來,今天良心大發現,想到:買了又怎樣先?可能只是穿一、兩次就被打進冷宮。我現在已。大。個。女。,不能再貪圖一時的新鮮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