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8, 2010

幸福。吃。

我的那些友,常當我是弱智的寶寶來供養,久不久就會買些東西給我吃。房小姐八月頭去完泰國後,買了一大包「林珍香」的豬肉鬆條 + 一大包榴槤乾送我,我有時在夜裡,自己開罐可樂,之後就狂隊那些肉鬆條………我自知好過份。

而每次見鼠貴婦,她都會買些水果給我吃的。有時是青葡萄(有次酸到PK!),有時是車厘子,有時是珍珠提,很是健康。

D San則會買大量的甜吃給我,雪糕啦古古力啦蛋糕啦………但凡我想吃的,或眼尾瞄一瞄的,他都有意慾買來給我。嗯,慌死我唔肥嗎?!

吾友才俊,每次去完東京回來,都會在機場買這種古古力威化送我。而這個【Berne】威化餅,是我吃過那麼多威化餅,覺得最最最好吃的。既精緻又口感豐富,每一口都能吃到內裡像拿破崙餅的質感,中間還夾了層薄薄的忌廉,外面的古古力也不太甜。一盒(這是大盒)才十一塊啊!我總不忍心自己獨吃,因為那麼美味的東西,好想與人一起分享。一盒這樣的古古力,我最多只能吃到三或四條,其餘的,都像派給貧賤人們一樣,拿來給好友們吃。我口裡還會一邊說,喂好珍貴架你小心品嚐呀,一說幾十次(我自己都嫌自己煩)。

謝謝才俊,你永遠都是我們的甜心(!)。(這位先生是真的好有我們心,大家的喜惡全都記著)。

這個豬腳薑,哇)))))))))))))))))))))))))))))))是今天Wendy拿來送我的!好勁,是她自製的哦。這位小姐真是隔代廚神,什麼都懂煮。今天她與我分享「鵝肝釀雞翼」的弄法,我只是聽,已在不停吞口水了,好想吃!

其實今年頭,她已弄過一次豬腳薑給我吃了,當時覺得那簡直是人間美味(again,「八珍甜醋」的豬腳薑十分不濟)。嗯,我與她快相識一年了,要想想怎樣慶祝。這位小姐,由初認識我以至現在,都坦白得可愛,基本上她在我面前,是沒什麼私隱可言的,什麼都可拿來分享。像我這種頭腦簡單的小林尊,既可得到她的信任,兼且又可整天有好東西吃,真是上天的眷顧哦!

在此,再次謝謝你待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