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1, 2010

納納雜。衣。

@想去買件圓領的白恤衫,像幼稚園小朋友穿的那種小圓領上衣一樣。我現在那件,洗洗就不再白淨了。於是,我就開始嫌棄它起來。白色,就要全白,否則不如不穿。而我又發覺,當你意志鮮明地走進時裝店,總是不能找到想要的款式。也許因為心裡的影像再明確不過了,是以眼中只限尋找腦裡投射出來的。是以:永。遠。買。不。到。

@心中有所求,比隨便走進店裡摸東碰西(打牌嗎?)的心態不同。我總能在隨隨便便的氛範中,買到想要(或不想買)的東西。

@於是,開始了我的「尋找小圓領白恤衫」行動。

@(註:在這個行動中,我發覺自己原來很有要求。等同想買/想要一件生世共存的東西時,我總是要求多多。我不介意等,甘願不停尋找,也不想退而求其次。

@上一次,是幾年前想要一條長及足踝的黑長裙。一直盼呀盼,找了半年多,才買到一條合心的。然而,我認為值得。

@某牌子的褲子,S碼的褲頭略鬆,XS碼的又嫌微緊。結果,我選了XS。迫自己減肥。

@這週日是幫工的快樂生辰,記得08年七月她才來香港,第一年的生日,我送她衣服(好黐線!好像是件風衣來的,那時常下雨,我懶細心地送她那個)。去年呢,我送了她一個皮的包包。都算ok有型的那種。她在家裡穿得很爛,大大件白汗衫,闊闊的短褲(像一個板仔去打籃球一樣!)(黎小姐,難道你在家裡,穿得好好嗎?!)。但每到放假,她外出時,都穿得好有型哦。所以我去年才送她包包的。

@又,看來她也很愛護自己的衣服哦,我看到她會手洗自己的衣服(前陣子,我送她一件CK的tee-shirt)。

@今年呢?我決定,給她一封利是算了。她,會用來買衣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