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7, 2010

納納雜。

前陣子,與朋友仔亞楊提到詹端文的「笑帝」,亞楊就自告奮勇說由他去買票,我說好呀麻煩你了,然後就把事情交給他辦,沒再怎跟進。昨天見到他時,本欲把票價先還他,我問,喂那張票多少錢呀?他漫不經意地說,四百(!)。


我:!!!!!!!!!!!!!!!!!!!!!!(震驚得不懂言語)(黐線的嗎?現在去看詹瑞文咋喎,又不是去看高錕演講,幹嘛買四百元的票呢?!發了嗎?!)
他看到我露出不願相信的神情,再補一句,係呀,係四百呀!
我(罵出口來):神架?!做乜無啦啦買四百蚊飛先?!睇詹瑞文咋喎!(好後悔自己那種不聞不問的態度,現在米已成飯,好想打人!)
亞楊:咁同你睇,我想俾最好既嘢你吖嘛!
我:!!!!!!!!!!!!!!!!!!!!!!!!!!!!!!!!!!!!!!!!!!!!!!!!!!!!!!!!(更震驚!現在什麼事呀?何解處男都懂口花花呢?)唉,得啦,我俾番錢你。
亞楊:唔駛啦,你學生價,要俾就俾$50啦。
我:!!!!!!!!!!!!!!!!!!!!!!!!!!!!!!!!!!!!!!!!!!!!!!!!!!!!!!!!!!!!!!!!!!!!!!!!!!!!!!!!!!!!!!!!頂!

亞楊每次與我見面,都會送我一本書,這本叫「咖啡館裡的交換故事」,我掀了幾頁,ok喎(第一次他送我的書,讓我覺得合意!)。

+++++


在尖東那間乳酪奶昔店的好好先生傳我短訊說,喂有些人說看了你的blog後,真的來了光顧。我馬上想,呀不知道那些人,有沒有在去到時,厚著臉皮跟忠厚的老闆說,我是看了zzlai的blog才來的,可否給我免費加大(升級)呢?記住,那裡的無果花乳酪/奶昔好好好味的,房小姐也這樣說。

+++++

昨晚一點多上床,三點多被V小姐的短訊弄醒,我問她為何還未睡呀?V小姐在短訊裡說,睡不穩。又問我,何解也未睡呢?頂呀我是被她吵醒的喎其實。

四點多回了個電郵後,又與人談了一陣子電話,都五點了!我真有潛力做個吸血殭屍啊我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