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6, 2010

肥與瘦之間。

@今午,與同事們吃飯期間,GM忽然跟我說,亞zoyee你係咪肥咗呀!?well,明顯地,我是真的肥了。GM再接再勵,又問,你有無肥咗五磅呀?!

@OK,當時我就立定心意,是時候減肥了!

@應該是這兩個月才胖起來吧?五月尾遞上辭職信的一剎,我人就開始輕鬆起來。當然,也因為這幾個月,確實過得很快樂。

@人一快樂,吃什麼都吸收得快。即使只是一杯水,都變得含有200卡路里了。

@記得有點抑鬱的日子,吃什麼都吐,最瘦的日子,才九十磅多點。那時去見身體檢查的醫生,她就警告我說,你若再這樣下去,很不利身體。

@血壓低,整天頭暈。

@但那時,我的臉不像現在,像一個波!現在,我是波兒~~~~~。

@我想再次瘦下去,我想要回尖尖的下巴啊。

@(不過我不想做運動囉!)

@想說的是,(女)同事們喜歡我,是因為我總一見到她們,就會大讚說:哇你瘦咗好多呀!(簡直渾身是戲呀我)

@無錯!對一個女人的讚美,莫過如大讚她纖瘦就可以了。

@房小姐近來瘦了,我一問,原來她每早都去了跑步(!)。六點起床!再跑一小時!!好像已堅持了個多月。

@像我這種人,既然懶著不想做運動,只好減少在午夜起來吃零食吧。